今年的農曆年真不好過,小除夕帶星羽去看醫生,隔天回台南的路上就開始覺得身體有點不對勁了!
 
賓果!到台南後發燒加全身痠痛,小診所說他看不了要我去大醫院掛急診...到大醫院時覺得已經沒死也半條命去了(呸呸呸!)居然還要檢驗才知道是不是流感...而且又叫我要打點滴,還好喬在車上睡著了,所以叫他們在車上等。
 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,初二早上,喬也發燒了!整理完後叫姐帶喬去看醫生,因為我也不舒服到極點了...
 
看完後,因為要達成跟星羽的承諾,所以還是前往高雄夢時代--OPEN小醬餐廳!但是真的...恩.....吃名氣的而已。到這時的喬都還很正常,但是..在回基隆的路上,居然吐了!姐一直說吐在我身上我怎麼還能那麼冷靜?!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怎麼能那麼冷靜的處理乾淨耶...
 
回到基隆後更慘,這波流感就是一直持續發燒!大人還不要緊,但是看到喬這樣高燒不退真的很擔心!整個病厭厭的,而且因為高燒而一直昏睡,看了真的很心疼!
 
喬初三帶去急診,但是初五就住院了..原因是因為都不吃不喝。所以得住院打營養點滴,不過喬一直亂動,軟針常常卡住,所以重用了好幾次,多了好幾次皮肉痛苦.....不過那時候我的感冒也還沒好,喬生病又只找我和媽,原本是姐要顧,結果到晚上姐也頭痛了!最後是老媽來顧喬,顧了一天兩夜,也真是辛苦了!最後在第三天中午前出院,自己也感冒真的覺得很累!
 
一直到今天,有好了,但是喬還是有點輕微燒聲,我和喬也都還在咳。大家都要保重身體阿!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