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玩的前一天先上網查了台南哪裡適合小小孩玩和附近的餐廳
然後就發現這家很多人推薦的TIMA超大炸豬排,就在我們要去的安平那
二話不說,馬上打電話去預約~~
 
等待的同時,喬開始玩紙杯、玩餐具樣樣來

人真的很多~我們訂11:30的位置
到12點的時候已經完全客滿囉
一堆人在排隊,好加在有先訂位...嘿嘿
  

這樣看不出多大? 那就看下一張...
 
 


我的手幾乎快碰到豬排囉...一半等於我一個手掌大!
 

右邊是我點的檸檬美乃滋,左邊是喬爸點的咖哩口味
我本來還以為檸檬是加在美乃滋裡面的,結果居然是分開的...
只沾美乃滋超膩的~~
 

喬一邊吃飯一邊搞怪,但是還蠻配合的乖乖坐好吃

還不太會用湯匙挖,乾脆用手抓比較快啦~
 
吃完之後開始搗蛋,弄了一堆可愛的鬼臉
真是會被她笑屬

 
最後還是以沒吃完收場:P
但是我的那塊不知道為什麼肉有點呈現黑色的...所以那塊還剩一半咧!
 
用餐的心得麻..
因為人太多了~空間感覺有點小
而且到的時候老闆把我跟另一位有預約的搞錯了..
所以原本擺好的椅子和寶寶座椅搬來搬去的...
豬排個人是覺得普通,當然每個人口感不一樣,
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就親自去一趟吧~~
 
  
 
台南異國餐廳‧TIMA超大豬排
營業電話:06-2281415

營業地址:
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1樓(安平路和平生路交叉口)
官網:http://062281415.tw.tranew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