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..我居然把數位相機傳輸線放在基隆!!
這下照片要下次回去才能傳了

常常想紀錄喬的成長紀錄~但是一忙就忘了
拖到現在
不過現在沒照片只好下個月再補上了>"<

從10個月開始各方便都成長的很快速
尤其回基隆之後
爬行變的飛快
現在爬一爬會想站起來,那姿勢真的很好笑.....
9個月時在台南還不太會扶著東西走路
也許是回到基隆後比較多地方讓她玩吧~
現在可以扶著東西走路還蠻穩了
也會雙手放掉站一會兒

吃的方面
大大的厭奶阿!!
一看到奶瓶就開始大哭,一副我逼她吃什麼噁心東西似的...
但是吃稀飯又真的不知道該給她配些什麼
就這樣...變瘦了 囧 (不過還是在標準值以內)
那一陣子,除了ㄋㄟㄋㄟ
其她什麼都好!!!!
在她面前吃沒分她她還會生氣咧~
有沒有媽咪分享一下吃稀飯配什麼比較營養咧(喬還沒長牙)

這小傢伙真的很愛玩~~
尤其是和我姐的女兒
就算她也沒做什麼,
喬只要看著她做一些無意義的動作就會笑超大聲(都不知道笑點在哪!!)
因為在基隆喬都是跟阿嬤(我媽)一起睡
床又在窗戶旁
所以她會拿窗簾跟阿嬤玩躲貓貓
也是笑的超大聲XD
只要去阿嬤上班的地方就一定要到地上爬
抱都抱不住咧

玩具只要到喬手上就不給人了
所以常常跟她姐姐在搶玩具
一個3足歲 一個10個多月在那邊打架搶玩具-_-
阿姨也很喜歡捉弄喬
每次都讓她氣的大哭(而且還會氣到手一直抖..笑翻)

現在會說ㄇㄚㄇㄚㄇㄚ....
尤其哭的時候講的更清楚
現在有點會叫阿嬤(阿 ㄇㄚ)了

這兩天回台南
變的超會撒嬌
在床上有事沒事就往我身上ㄋㄨㄚˋ
不然就趴在我身上
也變的比較會黏我了
要不之前她誰都好(雖然現在也是)
不過起碼讓我有點小小的安慰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